其實,我會認識 { 寶拉珍選 },是因為在今年炎熱的夏天,我的兩隻小腿內側,莫名奇妙的很癢很癢,癢到受不了,甚至,還起了像雞皮疙瘩的紅紅小顆粒,跑去看了皮膚科,被醫師判定 [ 毛孔角化症 ],嚴禁我再穿緊貼的褲子。


當下男友馬上 上網搜尋了一下 [ 毛孔角化症 ],後來跟我說妳這樣很嚴重了欸~"~

想說乖乖依照醫師的指示,按時吃藥跟擦藥膏就會好,起初有好轉,後來還是癢到受不了,我自己也開始爬文,看看還有什麼別的方法,可以醫治好這種症狀,因為,真的癢到超想去抓得呀 ~ ~ ~

 

後來,我在臉書上看到了藝人 邵庭在很久以前的直播介紹到{寶拉珍選}-2%水楊酸身體乳👇👇👇

IMG_0902.PNG

後來,又爬了好多文,看到很多跟我有相同症狀的網友評論,我才立馬去下單這瓶身體乳🔜🔜🔜

👛官網售價 : NT.$1180
✳容量 : 210ML

當初買得時候,有打折NT.$990/1瓶

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,好用能改善才是重點,也蠻大瓶的哦 ~ 紫色美美的瓶身+銀色的瓶蓋=♥♥♥

IMG_0903.PNG

 

身體乳瓶身採軟管設計,旋轉瓶蓋,出口處為一圓孔,很好控制乳液擠出來的量多寡。

IMG_0898.PNG

鴨頭設計與圓孔擠壓方式,個人比較喜歡後者,因為,不用去擔心瓶口處會沾滿灰塵(個人觀感啦)
IMG_0899.PNG

白色的乳液,香香的水楊酸味道(有些人可能不喜歡這個味道)

一點也不刺激皮膚,還有通過衛福部公告核准最高濃度2%水楊酸唷~

IMG_0900.PNG

很好推開,不黏膩,又好吸收,從9月下單買來到現在,我的兩隻小腿的雞皮疙瘩顆粒,也已經消除了,現在也不會癢了,我又能穿回我愛穿得緊貼褲子啦😂😂😂

{寶拉珍選-2%水楊酸身體乳},是我用過這麼多種身體乳液中,用過CP值算最高的,也已經是我現在口袋名單中必需購入產品之一👍 ✌ 💪

IMG_0901.PNG

⬇⬇⬇以上擷取自官網簡介⬇⬇⬇


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
◎溫和安全pH3.5-4,有效去除角質
◎絲滑細緻水乳液,清爽保濕不油膩
◎預防前胸後背之粉刺、青春痘
◎改善粗大毛孔、粗糙顆粒、乾燥細紋
◎去除粗厚角質,勻亮黯沉膚色
◎富含抗氧化物,還原年輕肌膚
◎多樣舒緩因子,預防皮膚不適
◎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酒精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的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